当剧版主角穿越到原著镇魂(四)


【看文须知:

1、清水粮食,朱白朱,顺便澜巍澜,

2、ooc属于我,人物设定属于我,

这里一切都属于我,除了驾照,不开车,骄傲。】

---------------------~---------------------~-----------------~------

不知两个人有心无心,都很默契的在避开眼前的不思议,好像这只是个旅行,玩完一觉醒来,又是按部就班的生活,

自以为短暂的交集,所以格外珍惜。

白宇说完那句话之后,就开始了特别造作的长吁短叹,诉说着朱一龙同志如何如何无情,微信不回短信不回甚至连辗转托人稍的口信都不回,简直毫无人性云云……

他自己都没察觉到,明明只是为了活跃气氛,却越说越真情实感的委屈。

白宇都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就算对方再怎么掩饰,也已经疏远自己将近一年之久了。


一直背对着他不接话,朱一龙心里早已一片惨惨戚戚,他从来都不知道对方的怨念会积累这么深,深到让他有个错觉——

我们的感情是平等的,你不舍得就这么断了,如我也一直想念你一般。

可他偏偏比谁都明白,不是那样的,小白不是那样的,他俩的心思  从来都不在一条线上。

可能是对方的话语过于恳切,一片杂糅的情绪汇聚成无法忽视的心疼,朱一龙起身坐起来,想好好和他聊聊……

“何方妖孽!龙哥小心!!”

他还没来得及思考这句话就被白宇狠狠地扑倒了,腰部传来熟悉的哀鸣。

那一瞬间,朱一龙,目露凶光。

“你干什么!”

“诶诶诶哥哥哥我错了错了你松手快松手疼疼疼”

 

 

兵荒马乱之中,一团黑不溜秋的未知生物凭借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挪到了床脚,带着惊惧的大眼睛盯着面前这一神一鬼。

 

“所以……这是个什么东西” 

朱一龙随手拿起一根烧火棍戳了戳,没敢用力,黑团子抖了抖,只能靠一对大眼摆出更加怒目而视的造型。

一旁的白宇倒是不甚在意,确认这小东西没什么杀伤力之后就一直哼哼唧唧,

“哥哥你刚才弄疼我了你知道不!”

被点名的人见怪不怪,

“条件反射,谁让你突然扑上来。”

不识好人心……都怪这个团子忽然闪现,他还以为是什么暗器呢! 

白宇敢怒不敢言的通过眼神将怨气转嫁给床脚的黑团子,团子似乎很怕他,肉眼可见的开始发抖,大眼睛也不复刚刚的威慑,透出浓烈的恐惧,

而这股恐惧的心情,毫无保留的,共情给了朱一龙。

 

忽然被连上信号的朱一龙:????

“你别吓唬它了,它害怕。”

他上前两步,犹豫了下,还是蹲下,一伸手就把这个小东西“拎”了起来

毛毛的,手感还行嗯。

 

“别摸我屁股!”

朱一龙下意识的回头反驳,白宇你别闹,我没有!

随即一旁的白宇:????

 

“……你没说话?”

“……哥,你是我亲哥,别吓我成么!”

 

朱一龙似乎get到什么一样,手下又用力揉了一把。

“放开放开!疼!”

 

果然。

三两句和白宇解释了下,这个团子会说话,不过好像只能自己听,白宇摸着已经没有刺的下巴,低头注视着已经由拎改为抱的黑团,

 

它又在害怕了,不过这次加了点兴奋的情绪。

朱一龙暗暗观察怀中这个不明物体,它仿佛和自己共用了情绪,一点一滴的波动都可以感知,

虽然它的话只有自己能听到,但是毫无疑问,它对白宇,或者说对昆仑更感兴趣,

 

即使恐惧,也依然渴望近一点的距离。

 

而此时白宇的眼中,这个不知道哪里来的UFO除了一对大眼睛以外没有任何器官,浑身被黑色毛发覆盖,左看右看也就是个球,毛球,

 

他龙哥还抱着就不撒手了。

 

朱一龙想,他可能知道它是谁了,他尝试着将心里的想法传递给它,

 

感受到掌心下的震动,看来它听懂了,

这边白宇被自己的脑洞笑翻了天,连忙要和他龙哥分享一下——

 

“……我……我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你看他像不像咱俩之前发的那个毛猴和椰子哈哈哈哈哈”

 

“……你弟弟。”


 朱一龙:泰拳警告!

 

-----------------鬼面表情参照下图【把嘴P掉】TBC-----------




评论 ( 41 )
热度 ( 68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